| 軍事論壇 | 時事論壇 | 汽車論壇 | 攝影論壇 |
| 股票論壇 | 遊戲論壇 | 音樂論壇 | |
| 萬維讀者網>世界時事論壇>跟帖 |
| 我也覺得奇怪,這明顯不是個中國人,卻在這裡用中文談論中國的事 |
| 送交者: yehe 2016月01月11日06:07:15 於 [世界時事論壇] |
| 回 答:Can you do us a favor? 由 rca 於2016-01-10 08:04:26 |
真想和他說一句:無恥賤人閉嘴!中國的事和他一個純粹的叛國賣國拿錢的賊子有任何關係麼?假惺惺的說是為中國好,大概以為所有中國人都是傻瓜白痴。 |
|
0.00%(0)
0.00%(0)
0.00%(0)
|
當前新聞共有0條評論 |
|
|
![]() |
![]() |
| 廣告:webads@creaders.net | ||||||||
| 電話:604-438-6008,604-438-6080 | ||||||||
| 投稿:webeditor@creaders.net | ||||||||
|
| |||||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