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維讀者網>世界時事論壇>跟帖
我也覺得奇怪,這明顯不是個中國人,卻在這裡用中文談論中國的事
送交者: yehe 2016月01月11日06:07:15 於 [世界時事論壇]
回  答:Can you do us a favor? rca 於2016-01-10 08:04:26

真想和他說一句:無恥賤人閉嘴!中國的事和他一個純粹的叛國賣國拿錢的賊子有任何關係麼?假惺惺的說是為中國好,大概以為所有中國人都是傻瓜白痴。

0.00%(0) 0.00%(0) 0.00%(0)
當前新聞共有0條評論
筆  名 (必選項):
密  碼 (必選項):
註冊新用戶
標  題 (必選項):
內  容 (選填項):